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战将二度访陆:纯属民间交流 没有被交付任务(图)

2014年02月16日 08: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3年2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中国台湾网图)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于17日二度访问大陆,预计在18日与习近平总书记会面,同行访问团共有80余人,包含政界、商业领袖及民间代表等。连战办公室主席丁远超于14日表示,连战这次前往大陆不代表任何政党及主政者,纯属民间交流,没有被交付任务。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向幕僚透露信念称,“希望能在有限的岁月里,做对两岸同胞有帮助的事”此次访问团80余人,涵盖各行各业,除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星云法师等企业、宗教人士,也包括妇女、青年、出租车工会等代表。

  丁远超转述,连战常说,人生在世,很希望在有限岁月做些对两岸同胞都有帮助的事,企盼子孙有很好的发展环境。他转述,连战说,现在在处理的两岸问题、两岸关系造成的问题,事实上是上一辈,“不是我们这一辈造成的问题”。

  回顾过去,丁远超表示,连战从2005年至今,“是两岸关系和平的先行者”,创造许多契机。

  丁远超表示,两岸如今至少彼此间有交流、合作互利、融合,大家可坐下来喝茶、聊天,连战一直秉持这个心态,希望两岸持续发展。(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