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连胜文遭曝20年前参加兔女郎派对 周玉蔻被指造假

2014年01月24日 07: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针对连胜文可能参选台北市长一事,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常在媒体上对其“发难”。(图片来源:央视《中国新闻》视频截图)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态势明朗,但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资深媒体人周玉蔻23日爆料称,连胜文20年前留美期间,曾到洛杉矶的“花花公子总部大厦”,参加PLAYBOY创办人海夫纳筹办的兔女郎派对,“在酒池肉林极度荒诞闻名的兔女郎派对上,是何种景象?”

  对此,连胜文怒驳,这完全不是事实,人、事、时、地、物都是假的,“特定名嘴”持续以不实、恶意言论攻击他,媒体应去检验其公信力,并暗示不排除提告诽谤。

  不过,周玉蔻却强调,“我禁得起司法告诉”,如果她说的不是事实,就请连胜文的“航空母舰律师团”提告,不要碰到真相就转弯。

  周玉蔻在岛内媒体上以《当连胜文进出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对》为题,指称连胜文20年前就读哥伦比亚大学期间常逃学。有次因太久没出现,引起一位台湾同学的好奇,才发现连胜文是去可洛杉矶的“花花公子总部大厦(PLAYBOY Mansion)”,参加海夫纳举办的兔女郎派对,

  连胜文23日受访表示,周玉蔻所引述的“同学”到底是谁?他何年何月何日做了哪些事情,应该拿出具体纪录,不能随便捏造。

  他说,周玉蔻过去曾诬指他的父亲连战到瑞士洗钱,后来被法院判决恶意诽谤败诉,“我不希望重复这样的历史,但这也不是由我一个人来决定!”(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