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交通部长”被爆丑闻 遭台媒紧咬澄清致歉(图)

2014年01月16日 1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交通部长”被爆丑闻,遭台媒紧咬澄清致歉。(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交通部长”叶匡时遭爆参加神脑替他举行的豪华生日晚宴,帮忙神脑“乔事”。不过叶匡时16日仍是否认外界传言,倒是向“行政院长”江宜桦及“内阁”成员“表示歉意”,强调个人未来言行会更加谨慎小心,以免造成行政团队的困扰。“行政院长”江宜桦则表示,交友的方式要特别谨慎,“不要让外界有理由做瓜田李下的联想。”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院会”后转述,因应近日报道,叶匡时在“院会”时澄清,表示1月5日单纯应江硕平邀请去爬山,结束之后一同去附近“农舍”餐叙,并非外界所误传的豪华餐厅,后来才发现江约了其它的朋友帮他庆生。

  至于外传生日宴是为了帮神脑“乔事”,施压中华电信高价收购神脑股票一事,叶匡时也有响应,表示当时中华电信对神脑投资不到30%,但神脑却对中华电信拥有独家代理权,因此他认为这样不恰当,希望有所改变,神脑也向交通部陈情。

  叶匡时则坦承,当时确有“建议”中华电信对神脑持股提高,否则不合理,但也“仅止于此”,后来中华电信与神脑如何沟通处理,“不清楚,也从未介入。”

  不过叶匡时认为,近日报道让他感到心非常不安,所以对全体“阁员”还有“院长”说明并表示歉意,强调个人未来言行会更加谨慎小心,不会再造成行政团队的困扰。江宜桦会中则叮咛内阁同仁,在与友人聚餐时,形象、对外观感一定要特别注意,交友的方式要特别谨慎,“不要让外界有理由做瓜田李下的联想。”(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