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军抢收志愿役士兵 公布营区新增休闲陈设(图)

2014年01月14日 09: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陆军公布志愿役实验营区陈设,对外计算机连接、游乐器、健身器材、篮球机、台球桌等等一应俱全。(来自TVBS新闻台)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仲丘枉死案引发台湾各界高度关注,也让台军第一波志愿役募兵严重受挫。害怕当兵被陷害的情绪在民众间蔓延,兵源短缺几乎难解。为此,台陆军“司令部”公布全新的志愿役营舍,不仅有计算机提供官兵上网,还提供电视乐器、KTV等唱歌器材,薪资也从33K(3.3万新台币)起跳,希望藉此让外界对当兵的想法开始有所改变。

  台陆军13日下午进行战备操演,同时针对外界批评的募兵制征不到人,也特别公开实验中的志愿役营区。比起过去营区的拥挤睡铺,新寝室内部据称每人都有“一床一柜一桌”,同时休闲中心也走美式风格,有民营网络可提供上网,还有电视游乐器、附设健身器材、台球桌、投篮机等。

  台陆军“司令部”表示,目前已经达到16个营区每位官兵“一床一桌一柜”配备,未来将继续推广到其它单位,且已有34个营区开放使用个人信息装备。有官兵私下表示,目前的“福利比过去好几百倍啊”!(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