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谢长廷:柯文哲是否入党 要考虑绿营是不是能赢(图)

2013年12月19日 07: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谢长廷:柯文哲是否入党,要考虑绿营是不是能赢。(左为苏贞昌,右为谢长廷,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大医师柯文哲入党与否引发讨论,台当局“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下午出席民进党中常会前受访时表示,外传柯文哲已领表显示柯不排斥入党的可能,相信党主席苏贞昌有智慧处理。

  谢长廷也说,他个人认为应该思考民进党目前的党员能不能赢,如果不能赢,是不是让柯文哲当市长比国民党当好,如是肯定的,可以做比较弹性的处理,“入党当然很好,但入党后能量会萎缩或扩大,应该整体评估,如果柯文哲当比国民党当好,应该要促成”。

  有媒体报道,柯文哲昨天原本打算拜会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后,就有松口表示会入党,但消息走漏后,一夕翻盘。甚至还有民进党代表直接打电话给柯文哲,表明如果柯入党,他就不支持,也让柯文哲又改变主意,仅表示要回去再和幕僚讨论。

  对此,苏贞昌仅表示,17日双方谈了之后,柯医师有表示回去要思考,近期内做决定,大家应该要给他一点点时间。苏也强调,大家谈的很好,柯文哲也很诚意,民进党很欢迎他,也非常希望大家为了胜选来做努力。(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