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亮黄色卫衣搭粗框眼镜 游锡堃新造型挑战新北市长

2013年12月03日 21: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游锡堃大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连眼镜都换成雾面银色粗框眼镜。(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前台当局“行政院长”游锡堃将代表民进党参选新北市,和另一位积极布局台北市的吕秀莲,两位民进党老将被嘲讽是“五府千岁”。不过最近游锡堃悄悄改变造型,从万年款深色西装换成亮黄色帽T(带帽子的T-SHIRT或者卫衣),连眼镜都换成银色粗框眼镜,提升时尚感,积极参加年轻人的路跑,遇到万圣节,也玩变装到幼儿园扮司马中原说故事,和过去风格差很多。

  这是代表民进党参选新北市长的2.0版游锡堃,不管是穿着亮黄色帽T去拜票,还是穿着撞色运动外套参加路跑,今年66岁的游锡堃非常积极“装年轻”,相较2年前,风格差很多。

  游锡堃过去就和一般政治人物一样万年款沉稳西装,现在改变形象,大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连眼镜都换成雾面银色粗框眼镜。除了积极参加年轻人的活动,政治场合更明显,大家都穿深色西装,只有他不一样。

  民进党老将游锡堃、吕秀莲积极迎战双北,却被嘲讽是“五府千岁”。吕秀莲反驳老才是宝,祖母绿很珍贵,游锡堃选择改头换面,以新造型挑战问鼎新北市。(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