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新北市长提名不受民进党人选出线影响

2013年12月03日 2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今天说,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人选,仍依既有进度,不会因为民进党人选出线而影响时程与步骤。

  民进党新北市长初选民意调查结果出炉,今天中午公布结果,游锡堃胜出。杨伟中晚间表示,党内自有提名进度,不会因为民进党人选出线而影响既有时程与步骤。

  相关人士说,国民党县市长提名至少分为三梯次,新北市情况复杂,目前看来应会在第三梯次之后,时间可能在农历年过后。

  国民党日前已进行第一梯次党内初选,金门县及台东县情况单纯,由现任金门县长李沃士及台东县长黄健庭寻求连任;云林县及新竹市原有复数人选角逐,但经党内协调,最后由前“立委”张丽善、现任新竹市长许明财,分别代表国民党投入云林县与新竹市。

  党内人士说,明天党中央将召开提名审核委员会,通过第一梯次4县市提名人选后再送中常会提名,时程上比原订的月底要提前。第二梯次名单预计本周内提到党中央,预计可在农历年前完成提名。由于各县市情况不一,党内人士说,党内提名不排除有第四梯次。(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