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联党盼一起做新北市长初选民调 民进党“没规划”

2013年11月22日 1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今天说,12月2日的新北市长初选民调,“目前没有纳入任何新增人选的规划”,就是游锡堃与庄硕汉2人。

  民进党新北市长初选,由台当局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前“立委”庄硕汉角逐,原本要参选的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罗致政日前已宣布退选;民进党将于12月2日电话民调。

  台联党主席黄昆辉今天偕秘书长林志嘉召开记者会,宣布推派林志嘉参选新北市长,盼一起纳入民进党12月2日民调。

  王闵生受访指出,民进党有自己的提名机制,也按照提名机制程序,经过征询协调,确定在12月2日要做民调,“目前没有纳入任何新增人选的规划”,民调人选就是游锡堃和庄硕汉2人。

  他说,台联党是民进党友好的政党,民进党尊重台联的提名机制,也无法对台联党的提名作业做评论,至于双方后续如何整合合作,以后再讨论。(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