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天冷圆仔直播睡翻天 “圆爸”团团耍宝救援(图)

2013年11月21日 14: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上方为圆仔,下方为“圆爸”团团(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圆仔近来认真练习“铁人三项”——爬树、跑步、滚轮,不知是否太认真练习加上寒流来,昨天下午直播画面中,小圆仔躲在角落呼呼大睡,让等待已久的粉丝小失望。纷纷表示希望圆仔能学习爸爸团团的搞笑精神,耍宝让大家开心。

  这几天冷飕飕,小圆仔依旧早起和妈妈去户外运动,认真练习牠的“铁人三项”。虽说跑步、滚轮都难不倒圆仔,但爬树依旧还是不得要领,仅能稍稍离地,有时还会“扑空”,从1米高的小树干上跌下来,摔个四脚朝天。

  一旁观看的保育员称赞圆仔“很努力”,也要粉丝不要担心圆仔受伤问题,因胖嘟嘟的圆仔天身就喜欢爬上爬下、滚来滚去,且身上披有厚重的皮毛,就像穿了保护罩,不至于受伤。

  话说圆仔可能太累了,在昨天下午4点直播的《天天夯圆仔》中呼呼大睡,让粉丝有点小失望,只能稍微看到圆仔伸出小熊掌、抖抖小肥腿就很开心。正当圆仔甜蜜进入梦乡时,圆爸“团团“突然入镜凑热闹,看似找食物东翻西翻,让”圆友“直呼惊喜,也期盼爱耍宝的团团加入直播画面。

  由于目前圆圆要带圆仔,动物园熊猫馆团团1熊“独撑大局”,团团会不时会表演“毛巾操”、和悬挂小球互动、吃竹子大餐,都相当可爱。

  也有粉丝关心,熊猫家族何时团聚?动物园说,熊猫天性是“独居动物”,因此熊猫1家3口不会团聚。但明年1月6日,就可能会让圆仔登场,也盼粉丝到时到动物园为满6月大的牠庆生!(中国台湾网 朱炼)

圆仔练习爬树(图片来自台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