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萌宝宝"圆仔"近况:玩上瘾不回家 妈妈叼捧拖回房

2013年11月19日 17: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近来户外日光浴时,贪玩的大熊猫宝宝“圆仔”玩上了瘾,要妈妈“圆圆”半叼半捧着她回房。(由台北市立动物园提供)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陆赠台大熊猫宝宝“圆仔”自从学会爬行后,就耐不住活泼好动的本色,大玩妈咪水盆、妈咪抢竹子,粉丝直夸“圆仔”越来越卖力,善尽“萌主”角色。不过近来台北市立动物园带母女去户外日光浴时,贪玩的“圆仔”竟然玩上了瘾,不想回家,还要妈妈半叼半捧着她这个大宝宝回房。

  4个月大的圆仔,体重达9.4公斤,预估不久就会迈向10公斤了。这几天寒流袭来,只要没有下雨的早上,保育员会定期让“圆仔”与妈妈“圆圆”去户外活动,享受温暖阳光。

  话说熊猫母女俩的户外时光不轻松,淡定的“圆圆”会先在场内巡视一圈闻一闻味道,才坐下来开始吃早餐。活泼“圆仔”看到新奇的草好奇心发作,东闻闻、西闻闻,不然就是坐上蓝色塑料桶制成的“摇篮”,在里面探头又探尾,想彻底了解一番,颇有“小柯南”的研究精神。

  玩久了也该到回家时间了,这时贪玩的“圆仔”似乎意犹未尽,想在外头多绕绕。妈咪“圆圆”此时就会给爱女“爱的暗示”,在“圆仔”身边来回走动,想要让“圆仔”跟着她回房间,但“圆仔”都不乖乖地跟着妈咪走。

  “圆圆”最后只好亲自出动,半叼半捧着这个大宝宝,为避免叼着“圆仔”力道不稳,会伤到爱女,“圆圆”走几步路就会停下来休息,最后终于把“圆仔”成功带回房内。动物园说明,熊猫妈妈觉得现在待的活动空间不安全,或想要换位置到一个她觉得舒适的地方,如果宝宝不跟着妈妈走,便会这样带着宝宝移动。(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