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提马王政争和解3条件 王金平:一切照程序

2013年11月21日 07: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王政争爆发迄今近3个月,马英九提和解3条件。对此,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淡然表示“一切按程序走”。

  12月初法院将审理王金平确认党籍诉讼案,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指示党中央组成项目小组,并设下道歉、订定妨碍司法公正法及“国会”改革等3大条件。昨(20)日再传出由中常会决议,再交廉能会调查或考纪会重新做出处分。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表示,马英九一贯立场希望党内解决,以求党的和谐与团结。党内知情人士透露,马英九的底线就是王金平道歉认错,先承认确实有司法关说行为,再来谈恢复党籍一事。

  面对党中央频频出招,王金平说,一切照程序走,顺其自然,也从来没有向党部提出要求。国民党中常委、“立法院纪律委员会召委”吕学樟表示,王金平有无涉及司法关说,不能光凭“检察总长”黄世铭的片面之词,现在还看不出来有涉及实质关说,目前朝向王“院长”有利的方向在走。(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