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胖达人案大转折:小S公公认罪 欲让儿全身而退

2013年10月25日 13: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胖达人案出现重大转折,台北地检署二度传唤艺人小S公公许庆祥出庭,他一改先前否认态度,当庭表示愿意考虑认罪并缴回不法所得,但之后态度又有些摇摆;检方看他犹豫不决,答应给他时间回家考虑。由于许庆祥认罪、许雅钧否认犯罪,法界人士分析,许庆祥可能想一肩扛下责任,让儿子全身而退。

  表情严肃不发一语,许久未露面的董事长徐洵平召开基因国际股东大会,试图安抚股东们不安的心。“一点点(被套牢)”基因国际股东会这么担忧,就是因为徐洵平在内线交易案里已经认罪,承认今年8月先后出脱200多张股票规避损失上千万元新台币。

  除了徐洵平,小S的公公许庆祥二度被传唤,也一改先前的否认态度,步出地检署,小S的丈夫许雅钧一路护着爸爸,穿着黑外套的许庆祥一上车猛打哈欠,表情超疲惫。

  许庆祥原本不认罪,二次被传唤却向检方改口愿意考虑认罪,并缴回不法所得,而许雅钧依旧否认。法界人士推测,许庆祥可能想一肩扛责,让儿子全身而退。

  小S曾多次在受访时夸赞公公的投资眼光,儿子许雅钧也很认真在学习,无奈涉入内线交易,如果许庆祥想扛责,其实只要缴回犯罪所得,就算被起诉,也还是能争取缓刑,但检方看许庆祥态度犹豫不决,决定再给他时间考虑,10月底一切真相就能揭晓。(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