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称心力交瘁 对马王见面提议不作回应

2013年09月18日 0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针对“立法院长”王金平遭控涉入司法关说案,引发国民党内斗传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7日与国民党“立委”座谈时表示,处理该案已让他“心力交瘁”,但却是在“做对的事情”。座谈期间,有“蓝委”建议,马、王两人该见面谈一谈。不过,马英九对此并没回应。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17日晚间在其办公地点与“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及国民党籍“立委”座谈,并邀请副领导人吴敦义、“行政院长”江宜桦等要员与会。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会后透露,餐叙间“立委”提出意见和想法,马英九也重申处理此案的态度和坚持。“立委”吕学樟在会后受访时表示,他建议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在遇到行政伦理议题时,可以请王金平主动和马英九见面,但马英九对此没有响应。

  据与会“立委”转述,马英九在会中再度说明处理关说案让他“心力交瘁”,不过并没有外传的“7日灭王计划”,他跟王金平也处得不错。甚至在2年前为王金平修改国民党章,让他可以继续连任“不分区立委”。不过司法关说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不容底线被破坏,他是做对的事。

  对于外界担忧非法监听,与会“蓝委”转述,马英九在会中表示,他在上任时就要求绝对不能有非法监听。只要“立委”没有违法行为,就不用担心监听问题。(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