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安乐走访云林 民进党人士忧下届县长选举陷苦战

2013年08月14日 07: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统一促进党总裁、外号“白狼”的张安乐日前走访云林基层,引起县长苏治芬的政治联想。她昨天指出,云林下届县长选举,检调及治安单位要提前部署,防止系统性买票。

  苏治芬受访谈及明年云林县长选情,她说,张安乐10天前到云林拜访基层,种种状况都让她非常担心,尢其忧虑是否介入台湾选举。

  苏治芬说,民进党未来在云林碰到的不只是国民党等势力,另有长期以帮派方式经营的地方派系,对手组织扎根很深、脉络相当广,“明年选举买票一定会很泛滥,而且是组织化、系统化买票”。

  民进党中央提名办法尚未公布,但苏治芬已公开力挺前代理县长李进勇参选县长,反对“立委”刘建国、李应元带职参选,她说,刘、李两人有公职在身,理应抬轿。(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