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白狼”张安乐回应返台目的:推行一国两制

2013年07月01日 16: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白狼”张安乐(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白狼”张安乐返台动机为何?他昨天受访时表示,“就是要推行一国两制”;为杜绝外界质疑黑道藉由政党漂白,中华统一促进党本周召开党代表大会时,会宣读“不得从事非法行动”的党规。

  张安乐表示,中华统一促进党党代表大会本周三在王朝饭店召开,这几天他都在忙党务的事,这也是他选择住在王朝饭店的原因。

  张安乐说,党规第一条规定,凡登记入党者,无论过去身分背景,入党后只能做与公益有关的事,不得从事公益以外活动;第二条,党员不得假借政党旗号,对外从事非法行为,例如谈判“乔事情”、围标工程、暴力讨债,违反党规者严惩不怠。

  张安乐还说,为推动一国两制理念,中华统一促进党未来将进军“国会”,下一届“立委”选举会先推出“不分区立委”试水温;他自己不会参选,只想做政治义工。

  外界质疑中华统一促进党党员身分复杂,不少成员具有帮派背景;张安乐不以为然地反问:“难道国民党与民进党的民代就很单纯?”他说,党员的好坏不是看背景,而是入党理念。

  岛内情治单位表示,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张急统并不犯法,但若以暴力手段推翻现行体制,就触犯“国安法”,届时将启动机制介入侦办,目前正密切注意该党后续行为。

  江湖最近盛传,竹联帮因张安乐回台将重整旗帜,一名外省大哥说,张是孝堂出身,老一辈的忠堂、孝堂、信堂、和堂、龙堂都挺他,但张不会接掌帮主,也不会插手现有地盘与势力。(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台湾频道 台湾政坛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