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狠心母亲为5000元强迫智障女儿卖淫

2013年08月07日 07: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东一名妇人以5000元(新台币,下同)代价,强迫未成年的轻度智障女儿卖淫,一审遭判有期徒刑7年2个月,嫖客被判7年8个月。

  据报道,妇人明知女儿未满15岁,且有轻度智能障碍,去年竟带着女儿到饭店,交给某男子,在收取5000元后径行离去。妇人离开后,男子不顾少女反抗强行性侵得逞。

  台东地方法院审理时,男子坦承和少女发生关系,但辩称未违反少女意愿,且不知道少女有轻度智能障碍。

  台东地方法院不采信男子说法,依强制性侵心智缺陷之人,判处有期徒刑7年8个月。少女母亲为赚取5000元,带女儿到旅社被性侵,属共同犯,判处有期徒刑7年2个月。

  母亲和嫖客不服,上诉二审,花莲高分院日前驳回2人上诉,维持原判,全案还可上诉。(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