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一团伙胁迫拜金女卖淫 订工作细则经期也要接客

2013年03月29日 09: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消息 台中市一处地下钱庄以毒品控制等手段逼迫女性卖淫,警方前晚逮捕4名嫌犯,查出至少20名女子受害,调查发现,受害女子大多都爱慕虚荣,崇尚奢华生活。

  据台媒报道,台中警方3月前发现案件线索,于前晚收网逮捕主嫌庄天宝、其子庄英晟等4人,查出嫌犯3年前开始经营地下钱庄,专挑没钱买名牌包却爱慕虚荣的女学生、柜姐、上班族,想方设法让她们借上高利贷,等她们无钱偿还时,即运用暴力胁迫、毒品控制等方式,让她们不得不踏足卖淫这一万劫不复的行当。

  嫌犯订定每天工作时间、至少接客5人等多项工作原则及罚责,平常逼她们吃药控制经期,一旦女子未达工作要求,经期尚未结束也要被逼接客,据报道,她们配合客人完成性虐待等多项变态要求也是家常便饭。

  警方透露,这个团伙逼女子卖淫可收入新台币3000至10000元不等金额,但女子仅可收到200元生活费,其余全被嫌犯以抵债为由强行取走。一名被害女子因为私下接客被嫌犯毒打,被迫签下8万元新台币本票后继续卖淫。(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帅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