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蔡锦隆动作频繁志取台中 胡志强是否参选未表态

2013年08月05日 1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立委”蔡锦隆(左二)昨在台中市中西区成立服务处(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明年改选,现任市长胡志强对是否参选尚未表态,国民党“立委”蔡锦隆动作频频,昨天在台中市成立中西区联合服务处,主打“你来吩咐,阿隆服务!”强调给中西区乡亲从地方到中央最直接、快速的服务。

  蔡锦隆幕僚透露,“阿隆”极力争取参选台中市长,但会尊重党的提名机制。据报道,蔡锦隆标榜“服务大台中”精神,已先后在台中市东区、大里雾峰区、太平区等成立服务处,昨天又在中西区成立服务处,不难看出他的企图心。

  蔡锦隆表示,他是土生土长的台中人,又是台中选出来的“立委”,服务台中乡亲他“当仁不让”。只是过去碍于服务据点太少,乡亲往返路程太长,通过增设服务处让乡亲不必浪费时间,更能快速、直接服务乡亲。

  蔡锦隆感谢好朋友与乡亲的相挺,他强调感谢后就是责任的开始,因此勉励服务处同仁,务必对乡亲的嘱托亲力亲为、全力以赴,努力来达成乡亲的嘱托。(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