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琼台签约六项合作协议 推动两岸经济文化合作

2013年08月01日 01: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7月31日下午,“海洋文明与妈祖文化论坛暨琼台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琼海市举行。(中国台湾网 李丹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日琼海消息 7月31日下午,“海洋文明与妈祖文化论坛暨琼台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琼海市举行。在近千名两岸同胞的见证下,由海南、台湾两地的6对业务相关的基层组织代表先后签约结成对子,开展机制化友好交流,进一步推动琼台两地的经济文化合作。

  海南五指山市水满乡与台湾嘉义县阿里山乡、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与台湾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与台湾渔业协会、海南琼海市潭门中心渔港与台湾安平渔港、海南农业交流协会与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与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分别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方将依据“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港口货柜运输、农业技术合作、琼台渔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丹)

  海南五指山市水满乡与台湾嘉义县阿里山乡签约。(中国台湾网 李丹 摄)

  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与台湾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中国台湾网 李丹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