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核四公投”案前夕 马英九再度质疑民进党反对动机

2013年07月30日 08: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院”今(30)日将召开临时会,“核四公投”案可望在周五“院会”上演表决战。马英九昨日受访时再次对民进党提出质疑,说过去有很多民进党人士都主张“核四公投”,现今究竟是真正反对“核四公投”,还是因为是国民党提出来的,所以就反对?

  马英九重申,“希望台湾‘立法院’能够在这个临时会中把这问题解决。”

  他还说,“如果这个问题悬而不决,不但台湾建设会受到影响,且许多人原来主张‘公投’的都落空,我觉得这非常不公平,也是不适当的。”

  虽然国民党内亦有质疑核四的声音,但在祭出党纪、人数优势之下,“公投”案应能在临时会闯关。“公投”成案后,台湾“中选会”将在全台性无线电视频道举办至少5场的辩论会,6个月内举行“公民投票”。(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