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唯中凸肚疑似怀孕 民代恭喜马英九将升格马爷爷

2013年06月25日 15: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第一千金马唯中与夫婿蔡沛然5月份现身香港看展,典雅洋装与帅气西装吸睛度百分百。(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的千金马唯中才嫁做人妇,目前与夫婿蔡沛然定居香港的她,近日被媒体直击小腹微凸,分析是有喜之兆。多位国民党“立委”今日对此同感欣喜,除祝福马唯中可能快要当妈妈外,也恭喜马英九就要从小马哥升格成为马爷爷。

  香港媒体近日跟拍,发现目前专心做蔡太太的马唯中,23日傍晚出门买菜,疑似小腹微凸,似有怀孕征兆。由于上月才和夫婿公开现身,当时马唯中近拍画面腹部相当平坦,前晚的凸肚照流出,引发讨论。

  对于马英九千金可能出现的怀孕征兆,国民党“立委”纷纷表示恭喜,“立委”陈学圣指出,多年来马唯中的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如果真的有喜,要恭喜她。国民党女“立委”杨丽环听闻这个消息,也特别通过媒体镜头恭喜马唯中和马英九。

  有可能从小马哥升格变成马爷爷,对家事相当低调的马英九,何时将与大家分享好消息,大家拭目以待。(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