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港台命理师:马唯中最快9月有孕 命中将有3个子女

2013年03月22日 21: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唯中和蔡沛然的婚姻会幸福吗?命理师直断将会白头偕老,但要严防蔡沛然会有烂桃花,2人婚后会育有3个小孩。(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 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和蔡沛然结婚消息一出,震撼整个台湾政坛与社会。“驸马爷”蔡沛然的身份令台湾民众尤其好奇,除了188cm、担任过国际模特儿之外,连身上的“人鱼线”也成为连日来的焦点话题。港台命理师从八字、紫微斗数和塔罗牌角度计算认为,2人婚后将育有3个子女,马唯中需注意蔡沛然太多的“烂桃花”,不过2人仍可白头偕老,最快今年9月会有怀孕机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唯中和蔡沛然在3月初被爆出已经结婚的消息,外界除了惊讶与祝福,对于2人的相处模式感到好奇。先前曾传出蔡沛然异性缘佳,丈母娘周美青对蔡沛然一度不是很放心,但仍尊重女儿的选择。

  有台湾媒体报道,港台的命理师对2人未来婚姻路做了诊断。香港命理大师区仲德和台湾占卜达人李静唯对于马、蔡婚姻看法几无差异,唯有孩子部分,区仲德认为是2子1女,李静唯认为则是1子2女。

  区、李都提到蔡沛然异性缘和长辈缘都很棒,命中会有贵人提携相助。整个婚姻唯一要提防是,要严防蔡沛然的“烂桃花”。台湾的通灵老师郭俊德表示,蔡沛然要提防脊椎问题,可能是因为他太高造成驼背挤压脊椎骨,亦或是极度健身锻炼所造成,短期内还不会有太严重的现象,但时间一久得提防健康出问题。(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