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南投6.7级地震已造成2死1失踪21伤

2013年06月03日 07: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截至2日晚间8时,台湾南投地震造成2死、1失踪、3重伤、18人轻伤,其中嘉义县和南投县各有1人死亡。

  南投仁爱乡2日下午发生里氏规模6.3级(中国地震台网测定6.7级)的浅层地震,又以云林、嘉义、南投三县市影响最大。截至晚间8时25分,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3人重伤、18人轻伤灾情。

  在嘉义县灾情部分,有1人死亡、1人重伤。下午近2时,在阿里山乡丰山村千人洞,1名54岁刘姓男子遭落石击中死亡;下午近3时,竹崎乡166县道1台小货车遭落石击中,造成1名31岁的郭姓女子头部受伤昏迷送医。

  南投县灾情部分,有1人死亡、1人失踪、2人重伤、15人轻伤。下午在南投县竹山镇天梯游乐区内1名36岁郑姓男子因地震造成头部受伤、身体多处骨折,已送医医治;下午4时许,在竹山镇山坪顶有2人遭落石击中,1名35岁杨姓男子失踪、1名33岁的林姓男子昏迷,林男已送医医治;南投水里乡新仑路附近山区,有1名50岁萧姓男子遭落石击中死亡。

  在云林县灾情部分,有3人轻伤,主要是发生在下午近2时,斗南镇某大卖场内因地震造成3人遭玻璃割伤,已送医医治。

  桃园县平镇市工业七路附近有自来水管破裂,淹水面积约50平方米,自来水厂人员已抵达现场处理修复中。(中国台湾网 周剑)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