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南投6.7级地震 台铁54列车2万多旅客遭延误

2013年06月02日 18: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中国地震台网发布信息,台湾南投今天发生6.7级地震。受此影响,台铁共计54列次列车、约20200名旅客被迫延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此次南投地震,台湾中部多数地区震度都在5级以上(房屋有较剧烈摇晃),南投集集线在集集到车埕间,因路树倾倒及落石,无法通行,一度由合作的公路客运展开接驳。

  台铁说,因高铁新竹到高雄停驶约2小时,为协助疏散旅客,新乌日站增停122车次、123车次、125车次及174车次;新左营站临时增停136、117、173车次。

  台铁说,下午4时起多数路线恢复正常行驶,集集线也在下午4时42分恢复正常行驶,共延误54列次。约2万200人受影响。

  关于此次南投地震规模,中国地震台网公布为6.7级,而台湾气象部门公布为6.3级,但台气象部门同时表示,未来可能还将修正这一数据。(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