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果郡王李学东过年爱打麻将 自称赌运非常好(图)

2013年02月10日 16: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李东学笑着表示自己赌运非常好(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果郡王”李东学,自出道之后就很少回自己的河南郑州的家,只有在过年的时候回家待几天。李东学说,“开始拍戏后,都只能待一个礼拜”。在被问到以前过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打麻将”,还样样得意地称自己赌运很不错。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李东学笑称,“我都跟家里人、亲戚打麻将,都只赌1、2块钱”。玩麻将除了技巧之外,运气也很重要。李东学自豪地说,“我赌运非常好!”他还强调自己从来都不赌,但感觉真的赌了,好运就会消失,顶多跟亲朋好友玩一玩,赢得最多也就100多块。

  李东学坦言“打麻将”是他最喜欢的过年习俗,此外,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也很棒。童心未泯的他笑着说“以前期待领红包,现在都是包给别人”。拍《后宫甄嬛传》后,他人气水涨船高,平常工作变得更忙,让他更珍惜这次返乡过年。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