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周杰伦改变造型对抗“韩流” 认为华语音乐不能输

2013年01月24日 0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周杰伦在即将推出的主打歌曲《爱你没差》MV中化身Rocker(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周杰伦接受《美联社》专访,不断呼吁媒体将注意力拉回华语音乐,他说:“大家都觉得我是在对抗韩流,其实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份子,我认为音乐是不能输的!”

  美媒好奇周杰伦这张专辑为何苦练8块腹肌,以及大幅度改变造型,周董表示:“健身是毅力的表现,身材超越以往,音乐也是!不一样的周杰伦,一个新的外在和内在。或许有人会觉得音乐人有必要这样吗?不用,但这是自我的挑战!”

  周杰伦不断呼吁媒体将注意力拉回华语音乐,不过也被解读他在对抗韩流。周杰伦解释:“大家都觉得我是在对抗韩流,其实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份子,我认为音乐是不能输的!我欢迎音乐上互相交流,听说很多韩国艺人都看过《不能说的秘密》,这是我6年前自导自演的电影,我觉得互相关注彼此的音乐和电影是好的,现在韩流很强,但我们不能输!” 

  此外,周杰伦即将推出的另一波主打歌曲《爱你没差》,他在MV中化身Rocker,一身红色皮衣劲装露出结实手臂。身为MV导演的他,为力求洒水美感亲自抓起喷枪洒水。拍摄空档更发挥“剪刀手”创意,为演出同事操刀剪发,笑说:“还有人想报名剪发的吗?”(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