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周杰伦坐拥9亿身家 欲打造周氏媒体王国(图)

2013年01月14日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周杰伦(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周杰伦贵为演艺界天王,生活无虞,想要的却比一般人更多。日前,他接受专访时表示,人都是贪心的,我有很多梦想,“娱乐圈这一块,想要有个电视频道,要有电视台、电台、杂志,还有报社,就是一整个媒体王国,专门给社会正面意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现今经营的产业已包括唱片经纪公司、电影制作公司、餐厅等,如此多的挂念,投身媒体看似是玩笑话。不过,对于这个想法,他表示自己是认真的。他解释,媒体平台并非要捧自己,而是当好的伯乐,签下百位优质艺人,让他们有舞台展现自己。

  周杰伦出道12年,身价约40亿台币(约9亿人民币),不过,在台湾打造媒体王国动辄耗资百亿新台币,两者间价差数倍。他笑答,百亿台币就over了,还是要评估一下,我要的规模比较小,能完成就知足了,媒体影响力真的很大。

  与狗仔冲突后学到教训

  出道以来周杰伦屡与狗仔冲突,前有对镜头比中指,后有回应“周杰伦不是你叫的”并制作短片自封“杰伦皇”。

  提起去年“杰伦皇”事件的影响,他承认该事件影响到他的形象,称如果重来,只会剪辑影片,单纯在朋友间流传,而不会选择在网络公开,他自白,“我这人就不适合用网络平台,会劈哩啪啦乱放炮,所以我也没开微博。”

  义气源自对人的信任

  义气是周杰伦的人生信条,朋友要投资开店,他鼎力支持、硬着头皮要妈妈投钱,他认为投资顶多赔钱,却不曾忧心背叛。他乐于挺朋友在外界看来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他认为相信人是件好事,有兄弟陪着努力,总比一个人孤僻来得好。只是能挺兄弟多久?他表示,当哪一天不能挺他们的时候,就是他们来挺我的时候。

  周杰伦形象多元,有才华、有礼貌,很孝顺却又花心,还自封“杰伦皇”,提到以上形容词,他笑言,“我本来就个性直率,直率还包含冲动,这一点比较不OK。”(中国台湾网 李帅) 

  周杰伦执导的首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图片由杰威尔音乐提供) 

  周杰伦执导的第2部电影《天台》,有浓浓复古味。(来源:台湾《联合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