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女友暗结珠胎 台湾高中尖子生跳楼自杀(图)

2012年05月27日 09: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建中李姓高三学生前天深夜返回新北市淡水区的家,但他没回9楼的家,却直上19楼,再登上大楼楼顶跳楼自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消息 “也许这就是我所期待的末日吧?”甫获推甄即将进入台湾大学商学院就读的台湾建中李姓高三生,疑因女友珠胎暗结心中有压力,前晚传送“永别了,多唾弃我些”、“我是烂人,多余的我,只是平衡这过多好人世界的杰作”等简讯给刘姓女友后,从淡水住家顶楼跳楼自杀,家人对他寻短悲痛不已。刘女应讯时,更是默默流泪。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天凌晨1时许淡水警方接获报案指称,淡水北新路一社区的干涸泳池底,有一具穿着高中制服的男尸,头颅破裂、脑浆溢出,死状凄惨。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死者是在晚间11时许独自搭电梯至19楼,再徒步走上顶楼后,一跃而下当场死亡。 

  警方随即查出死者是建中高三年级李姓学生,今年推甄获台大商学院录取,父亲则是淡江大学教授。警方调查,李生一年半前因补习,与就读台北市某公立商职的刘姓女学生(18岁)相识相恋。 

  由于刘女近日身体状况不佳,有呕吐、嗜睡等害喜现象,家属猜测可能怀孕。李生前天下课后,于傍晚7时30分许与女方亲戚陪着女友至妇产科就诊,证实女友怀有身孕,让他相当错愕。离开妇产科后,李和女友返回女方位于台北市信义区的住处,曾被刘父念了几句,但也有亲戚频安慰他。 

  据指出,李生当场表示会负责到底,由于两人年纪尚小,双方家长也透过电话协议堕胎。 

  李生约晚9时45分离开女友家,约1小时后传简讯给女友,说“也许这就是我所期待的末日吧?”女友回传:“我好喜欢你,今天你表现得很好,我们也都没吵架,你妈妈也答应要堕胎”等安慰字语。未料,李生又传“永别了,多唾弃我些”、“我是烂人,多余的我,只是平衡这过多好人世界的杰作”等,最后再传一封空白简讯,便失去联系。 

  李母指称,儿子个性乖巧,当天晚间11时许还打电话给她,说他在淡水捷运站等公车准备要回家,却迟迟等不到人,打电话也无人接听,赶紧请丈夫骑车沿路寻人,没想到竟传来死讯。 

  刘女向警方供称,双方为了怀孕一事并无争吵,但男友曾被父亲责备数句,彼此家长讨论后协议堕胎,男友离开她家时也无异状。刘女又说,曾听男友说,他患有亚斯伯格症,遇到无法处理的事,反应会较激烈,没想到男友竟跳楼寻短。 

  建中教务主任蔡哲铭说,李生在学校表现正常、课业不错,对文学和音乐有兴趣,初中还曾参加歌唱比赛得奖。传出憾事,校方也将针对李生的同学及社团友人进行辅导。(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