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一妇人上吊自尽 头颅腐烂被家人当死猫丢进水沟

2012年05月09日 1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姓妇人上吊自尽后,头颅疑被家人误当死猫丢入大水沟。(图片来源于: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彰化县一店家,二楼阳台总是传出浓浓尸臭味。前天傍晚,店家儿女察看,发现阳台地上有一团带毛发尸体,以为是死猫,随即放入塑胶袋后丢到附近的水沟。事后感觉不对,再回现场查探,才知那竟是失踪多时,上吊身亡的妈妈的头颅。

  家人冲到水沟想捡回头颅,但头颅已被湍急的水流冲往下游,不知流向。台警方据报,出动人马沿水沟往下游搜寻,一夜未获。

  台警方调查后表示,去年7月,46岁的陈姓妇人和4名子女搬到彰化县永靖乡,租下三层楼开店。陈妇常闷闷不乐,今年1月突然失踪,家人遍寻不着,却未向台警方报案。

  最近,店家二楼阳台一再传出腐臭味。前天下午5点多,胡姓房东儿子要求陈妇儿女上楼查看。他们打开二楼阳台的木门,一股浓呛的腐臭味扑鼻而来,只看到阳台一张凳子旁边有一个腐烂生蛆的毛发团。

  他们把毛发团放在楼边,想等到垃圾车来了再丢,可因腐尸味让人受不了,陈妇女儿抓起塑料袋,将其抛入急流。

  房东儿子感觉阳台角落里还有东西,随即要求陈妇儿女一起上楼,无意中发现阳台另一处跪坐一名无头女尸,上方有上吊的绳子和一撮头发。台检察官DNA检验后,研判死者即为失踪的陈妇。(中国台湾网 李迪)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