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林青霞爆曾遭女儿鄙视 出书回忆与邓丽君沙滩晒奶

2011年08月17日 07: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林青霞(右)16日举行新书《窗里窗外》发表会,与赖声川对谈,妙语如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一代巨星林青霞16日返台替新书《窗里窗外》宣传,更与剧场导演赖声川进行对谈,两人一来一往分享书中点滴,也让台下粉丝听得如痴如醉。林青霞的3位女儿替她写序,但她却自爆“女儿以前都看不起我,所以出这本书对我意义很大。”书中还讲述她和邓丽君曾共游戛纳,在海滩上脱下泳衣,享受解放的快感。

  据报道,林青霞以“作家”身份返回台湾宣传新书,对于赖声川夸她是“畅销作家”,她直呼不敢当,两人对谈一来一往剖析书中细节,让现场聆听的粉丝掌声没停过;林青霞更比拟写书的笔是摄影机、脑海的记忆就是导演,让赖声川盛赞“十分完美的比喻。”

  林青霞家中的3位女儿也替这位巨星妈妈写序,让她好欣慰,直呼“我能好好写书,真的要谢谢家人的包容,她们和老公从来不抱怨我。”不过林青霞却自爆“女儿过去都看不起我,总是认为我吃闲饭!”因此这回出版《窗里窗外》意义非凡,她笑说“我出书后,她们对我肃然起敬的感觉又回来了!”

  已经退出荧光幕前的林青霞,这回在书中与所有的影迷、朋友分享这些年她在演艺圈中的日子,在“窗里窗外”中,林青霞写下了许多好友的精采生命。她和邓丽君曾共游戛纳,这两位十几岁就活在镁光灯下的大明星,在海滩上脱下泳衣,享受解放的快感。林青霞事后回想:“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没人在意我们。” 

  为了再见这位大美人,演艺圈内不少好友更都到场力挺,包含王伟忠、张琼姿、朱延平、龙应台等人都现身其中。林青霞曾盛赞张孝全是目前演艺圈中的“钻石”,因此当晚他代表献花,让林青霞乐的直说“真的找一个这么帅的来呀。” 

  但林青霞当晚最开心收到的礼物莫过于来自马英九的一封信件,她在台上兴奋得大叫,更迫不及待拆开朗读给所有台下观众。里头写道“这本书抒发了对人生的体悟与感动,至情至性,清新隽永,令人品味再三。”(中国台湾网 冯江)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