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胡志强坦承有选战危机感 要总动员争取选民支持

2010年11月25日 15:0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五市(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大高雄市)选战倒计时,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今天(25日)坦承确有危机感,他表示,对手阵营不断释出选情紧绷,当然会有危机感,一定要危机总动员,争取选民支持。

  胡志强一早就搭宣传车在台中县清水、梧栖、沙鹿、龙井、大肚、乌日等海线乡镇扫街拜票,一路上受到选民的欢迎,近中午时转进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接受媒体记者提问。

  胡志强表示,选前两天,对手阵营不断释出双方选情紧绷,他当然会有危机感,一定要危机总动员,全力以赴,争取选民的支持,他向来主张选举是要正派经营,让选民选择应该要向上提升还是原地踏步,27日的投票将决定子孙的未来。

  至于投票日当天可能气温变冷影响选民外出投票意愿,对蓝营选情不利,胡志强认为,天气时常有变化,一个人如果有决心,自己的前途不会受到影响,让天气影响投票不值得鼓励,就算下雪也要出来投票。(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