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为台籍女委员送上节日祝福(图)

2010年03月08日 20:37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国台联和台盟中央为台籍女政协委员送上鲜花礼品和节日祝福。(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3月8日北京消息 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台联、台盟界别小组讨论会上特别热闹。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委员们都收到了来自全国台联和台盟中央特意准备的节日礼物。

  台盟中央向在节日中忙碌的女政协委员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羊毛披肩,让委员们在飘雪的春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全国台联的礼物则紧紧围绕两会主题,女委员们收到了一套两会首日封和纪念邮册。

  今年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百年纪念,女委员们在欣然接受节日祝福和礼物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女性在现代社会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政协委员的一份子,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独特作用。(记者 张弛 高斯斯)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台盟中央向台籍女委员赠送节日礼物。(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国台联为台籍女委员们准备了鲜花和邮品。(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