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爱水护水 迎世界水日

2023-03-22 16:49: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爱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和志愿活动,增强人们节水护水的意识。

  3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东泰河,志愿者将鱼苗放流入河。

  3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中心公园旁,志愿者向东泰河放流鱼苗。

  3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滹沱河段,志愿者在徒步巡河、捡拾垃圾。

  3月21日,在合肥市肥西县铭传乡,志愿者在天河河岸边清理垃圾。

  3月21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为孩子们演示污水治理小实验。

  3月21日,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大位小学的学生在新安江文明实践中心观看新安江文明实践宣传影片。

  3月2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实验幼儿园科探室里,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压力井出水游戏。

  3月2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污水处理厂,煤山中心小学的学生在体验净化水质实验。

  3月21日,在山东省高密市朝阳街道中心幼儿园,孩子们与老师一起体验过滤水游戏。

  3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的教师为孩子们讲解水循环知识。

  3月2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院前小学的老师为学生们演示节水小实验。

  3月21日,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城南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验净水小实验。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