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央台办女干部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10 1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记者 孙路路)为突出展现中央台办女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岗位建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中央台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工会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中央台办机关和事业单位120余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中央台办女干部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合影(中国台湾网 王大勇 摄)
  活动上通报了刚刚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表彰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和“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大家观看了由各局、各事业单位提供,中国台湾网制作的反映台办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短视频。
  此外,活动还邀请中国民俗学会插花专业老师进行“两岸插花文化”知识讲座,大家并一起动手制作了精美的插花。(审校/许辉)
  
中央台办女干部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实践活动(中国台湾网 王大勇 摄)
[责任编辑:张一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