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浙台周:宁波镇海专题助推两岸设计交流合作

2022-07-22 2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2浙江·台湾周宁波专场镇海专题暨中华设计奖首站中华行宣传活动开幕现场。(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宁波讯 (记者 孙路路)7月19日,在“2022浙江·台湾周”宁波专场镇海专题暨中华设计奖首站中华行宣传活动上,海峡两岸设计专家和宁波市镇海区相关部门、设计企业、台企、本地企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围绕“艺术促融合、设计助共富”主题展开研讨和宣传活动。宁波市镇海区副区长胡碧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为切实提升中华设计奖成效,中华设计奖组委会在第五届设计奖的基础上发起了2022“首届中华行”活动。活动以共同富裕为主旋律、以乡村振兴为核心,专题宣传活动首先宣介第五届中华设计奖大赛主题及新设立的镇海设计赛道,随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郝凝辉、台湾著名设计师卓士尧等进行了案例介绍。专家们将为三家单位设计产品,意味着中华设计奖成效将再次在宁波落地生根。

  本次活动是甬台两地的重要经贸交流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更好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并将台湾的相关技术和设计布局引进到宁波,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中华设计奖,增进两岸青年设计人才交流与互动和推动两岸设计产业融合发展。(审校/许辉)

  

[责任编辑:罗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