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庆祝党的生日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7-02 09:33: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各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汲取奋进力量。

  今天(7月1日),40多名上海市新党员代表在中共一大纪念馆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不少市民游客也特地选择这一天来探访红色足迹,重温初心使命。

  在黄海前哨江苏开山岛,少先队员牵手体验守岛路,现场聆听守岛英雄的故事,一起种下苦楝树,从点滴中感受时代楷模的坚守与伟大。

  今天,宁夏举行“感恩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干部群众通过观看《初心》《牢记嘱托》等专题片、情景剧等,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前进动力、激发奋进斗志。

  在湖南韶山,来自全国高校的党员大学生在红色研学中实地听一堂思政课,领悟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昆渝高铁建设工地,工程建设者重温入党誓词,决心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交通大通道贡献力量。

  在杨善洲的家乡云南保山施甸县,一批新党员来到善洲林场举行入党宣誓,表达坚守初心使命的信念。

  在河北西柏坡、在革命老区江西万安、在安徽黄山脚下、在甘肃兰州兴隆山上,人们在党的生日之际,参观党史纪念馆、重走红色纪念地。

  今天,在升国旗仪式现场,北京卫戍区的新党员上了第一次特殊的党课;在科尔沁草原演训场、在海拔4500米的巡逻点位、在万里之遥的西非马里,广大官兵在战位上为党庆生,表达矢志强军报国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