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坚决守牢并不断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2022-05-04 10:24: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海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坚决守牢并不断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昨天(5月2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398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7121例。据统计,截至目前,上海近三分之二的感染者已经治愈出院。上海本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上海1万多名医务人员入驻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参与救治,30多万名在职党员在社区参与抗疫。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长 王娜:我们大家合心聚力,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在做较量,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相信大家共同维护上海这个大家的安全,每一个人的小家才会更温馨。

  湖北援沪第三医疗队领队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 沈波:我们也非常踊跃地来到上海,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感谢他们在2020年对武汉的驰援。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一起努力,取得上海抗疫战斗的胜利。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仍处于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上海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正推动一系列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彻底拧紧疫情传播的"水龙头"。

[责任编辑:孙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