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科学精准防控 减少疫情影响

2022-04-18 10:32: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吉林继续加强社区管控和重点人群精准防控。长春市今天(4月17日)公布了第八批128个“无疫小区”名单,目前,长春市“无疫小区”累计已有749个。

  广东广州动态调整封控、管控、防控区域,提高管控区域内的筛查效率,降低传播风险。福建泉州组织“抗疫流动平价超市”,把商超直接搬到了封控区和管控区门口,通过志愿者、网格员接棒配送,实现“现买现送”。浙江宁波通过社区报告、街道分类、部门对接等方式,为封控区、管控区内人员推出多项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心居家有保障。

  自4月15日起,辽宁沈阳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当地成立复工复产专班,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目前,沈阳超过4000户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复产。江苏对此前关停的部分高速路口进行动态调整,为物资流通开辟便捷通道,扩大通道运能。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