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委内瑞拉强烈反对美所谓“民主峰会”:美国将“民主”工具化

2021-12-10 21:52: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委内瑞拉近年来是遭受美国制裁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美国召开所谓“民主峰会”遭到了委内瑞拉各界的强烈反对,认为所谓“民主峰会”显示了美国将“民主”工具化,在日益多极化的世界中实行霸权主义。

  2019年起,美国不断加大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力度,禁止其他国家个人或实体进口该国原油。委内瑞拉政府多次要求在疫情期间取消对其的经济制裁,并强调作为主权国家,委内瑞拉拥有与其他国家进行自由贸易的权利,不应受外界干涉。

  委内瑞拉国民议会议员 赫苏斯·法里亚斯: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谴责帝国主义,美帝国主义是我们的敌人,是各国独立自主发展道路上最主要的阻碍。

  委内瑞拉文化部长埃尔内斯托·比列加斯表示,美国这样一个没有民主的政府却天天拿民主做文章,是非常荒谬的事。

[责任编辑:商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