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数读进博会 | 超千家中外企业达成200余项合作意向

2021-11-10 15:05:00
来源:文汇
字号

  数读进博会 | 贸易投资对接会收获满满!超千家中外企业达成200余项合作意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11月8日全部结束,1000多家中外企业达成超200项合作意向,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收获了大量订单,合作进一步深化。

  本届进博会吸引了5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6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39个交易团、599个交易分团也都加大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洽谈合作。进博会还为推动最不发达国家对华出口搭建了新平台,今年有约90家来自33个最不发达国家的企业参展。

  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80%,参展数量超过上届。

  11月6日,50家企业和机构集体签约第五届进博会,许下“未来之约”。第五届进博会企业预定展览面积已超过15万平方米。

  资料来源:央视网、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