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芬论坛5月21日启幕

2021-05-16 14:01:00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璠)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中欧(中意)产业园办公室获悉,欧洲规模最大的国际科技竞赛,Junction极客马拉松竞赛首次落户天津,中芬科技创新论坛暨JunctionX天津极客马拉松竞赛(简称“中芬论坛”)将于5月2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

  据悉,本届中芬论坛由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和Junction芬兰主办。此次活动以“科技创新 筑梦未来”为主题,从5月21日至23日共举办3天,以“1场科技创新论坛+10余个创新项目路演+48小时无间断竞赛”形式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和芬兰的百余名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创新创业人才会聚一堂,碰撞创新思想,探讨创新合作。此次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举办中芬科技创新论坛暨JunctionX天津极客马拉松竞赛,将进一步加强中芬在创新科技领域的深度合作,加速引进芬兰及北欧的科创项目及企业落户天津。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