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国媒体发表评论文章:“美国的新冠疫苗政策正在令其疏远世界”

2021-03-10 00:01: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美国彭博社近日发表评论文章,严词批评了美国当前的新冠疫苗政策。

  文章称,美国不断囤积新冠疫苗,拒绝向其他国家提供分享疫苗,这一举动正让美国“疏远世界”。文章表示,全世界都希望“这届美国政府能够扭转此前特朗普政府的‘美国优先’的政策”,可惜它“并没有”。这篇文章列举了美国拒绝与墨西哥分享新冠疫苗的例子,批评美国和其他许多西方国家“实质上是垄断了新冠疫苗市场”。 这篇文章还指出,与美国不同的是,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向其他国家运送了大量新冠疫苗。在疫苗问题上,“美国发出了令人沮丧的信息”。文章还批评“美国的政策完全是以自我为中心”,“这样的国家不可能领导21世纪的世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