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国各地抗议示威活动继续延续

2020-11-23 10:30: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20日报道称,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和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于19日当天均发生了有关警察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现场更有一名持枪男子被逮捕。

  当地时间19日下午,数十名警察支持者聚集在了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地方法院门口,对警方执法表示支持,现场可以见到一些人手举“挺警”旗帜,有些支持者甚至全副武装。而反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者在赶到现场后,双方开始进行语言攻击,随后发生了肢体冲突,在当地警方赶到现场试图分散双方人群时,发现现场有人持有攻击性武器,随后将该名男子以在非合法区域内持有上膛枪支的罪名被捕。而在当天晚间,旧金山市也发生了反对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游行,以抗议本周二(17日)当地警察向一名未持枪男子开枪的行为。示威者们手举“废除警察”和“停止向警方提供资金”等标语,并表示警方的执法行为经常会使事态升级,当地有关部门应该立即改革执法系统规则。(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 王艺燃)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