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乌镇东栅景区今起恢复开放 医务人员免票

2020-02-26 16:29: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嘉兴2月26日电 (江杨烨)26日,记者从浙江乌镇景区了解到,2月26日起,乌镇景区将分批恢复开放,同时对医护人员实施免票。

  据了解,26日东栅景区恢复开放,运营时间为9:00-16:30,景区内部分景点和演艺项目暂不开放;28日12:00,乌村恢复开放,村内组团客房的预订和部分休闲体验项目将先行恢复;西栅景区将继续闭园,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为感恩逆行者,致敬无私者,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乌镇东栅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书,并携带身份证)免票。同时,对浙江省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直系亲属(不超过一家四口),乌镇景区将赠送两天一晚的乌镇度假体验,具体可见景区公告。

  自疫情暴发以来,乌镇景区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采取全封闭最低配置的日常运营。

  截至目前,整个乌镇镇、乌镇景区和乌镇旅游公司,无一例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据了解,景区对所有上岗员工加强审查,分阶段复工。

  同时,景区要求实施专业公司消毒和员工自我消毒双体系,最大程度地为游客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

  为确保游客安全,现阶段,乌镇景区将对购票以及客房预订实施实名制及网络预约审核制,现场不售无预约票。

  此外,游客续通过景区官方预订平台提前两天预约购票,后台将对所有预约购票信息进行审核。预定成功后,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件、购票二维码、绿色嘉兴市健康码,以及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方能有序进入景区。(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