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比尔·盖茨:支持中国打赢关键战役

2020-02-23 19:58: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近日,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致信习近平主席,他表示,习主席在这次重大公共卫生挑战中展现的杰出领导力十分令人鼓舞。他还称赞那些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所表现出的决心和勇气。

  盖茨说,中国对此次公共卫生危机的果断应对和坚定承诺,令其有望为全球树立良好典范。盖茨基金会已与中国相关机构展开合作,将矢志不移地支持中国打赢这场关键的战役,并在更广泛的健康和发展领域与中国携手、共迎挑战。

  在收到习主席的回信后,盖茨再次致信习主席,感谢习主席对盖茨基金会在此次疫情应对中所参与工作的认可。他相信,中国在疫情控制方面的领导力,以及与国际组织和多边机构的合作,将为遏制全球疫情发挥重大作用,并为促进全球健康领域的持续进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