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巴西主流电视台讲述“春晚”故事:是中国春节不可或缺的文化盛宴

2020-01-18 14:55: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当地时间1月17日,巴西主流媒体旗手电视台在其晚间黄金时段播出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海外宣传片。

  节目中,巴西著名新闻主播戴拉·卡多佐重点介绍了春晚所具备的重要文化象征意义。她称春晚是中国人阖家团圆之际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盛宴。它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播出,自198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十多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观众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此外,卡多佐称还会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持续关注并报道中国春晚。

  该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拉美总站与旗手传媒集团合办的日播电视新闻专栏《中国故事》中播出。该栏目选取每天发生在中国经济社会领域的新闻趣事,向大量巴西观众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中国。

  旗手传媒集团是巴西重要的主流综合性商业媒体集团,成立于1937年,其电视台、电台的影响力长期位居巴西和南美洲前列 。旗下拥有40多个传媒品牌,覆盖人口超过1.5亿。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