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纪实

2020-01-08 12:02: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1月7日)播发长篇通讯《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纪实》。

  文章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部署推动和率先垂范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场严肃而深刻的党性洗礼,时机选择正确,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取得重大成果,在全党上下激荡,在神州大地回响。

  文章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扎实成效;思想灵魂深受触动,经历了一场严肃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牢记宗旨为民服务,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强化担当激发热情,提振了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迎难而上的斗志;砥砺本色固培正气,增强了对保持清正廉洁的认识,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如何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不懈作答、永远作答。面向未来的赶考中,中国共产党必将永葆为民本色、永立时代潮头,领导中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