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容声《冷冷的爱》获全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二等奖

2020-01-02 09:21:00
来源:砍柴网
字号

  12月14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其中,容声35周年特别企划广告片——《冷冷的爱》在3136部送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5分钟类优秀作品二等奖。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接连报道,共同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视化传播。

  《冷冷的爱》 刻画了改革开放年代下,为事业打拼的父亲和成长中的女儿之间的感人故事。整部影片从小家的亲情入手,以双皮奶为情感寄托,通过刻画父女之间的情感冲突与相互理解,层层推进,再现了改革开放时期创业者艰辛奋斗、舍小家为大家的拼搏精神。精彩的人物故事、鲜明的创作主题,以及故事背后所呈现出的平凡人的不凡精神,让观众和评委感受到容声这一民族企业代表,立足于小家,回报于国家的初心和壮志。影片整体充满向上向善的正能量,通过见微知著的故事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从中国第一台家用双门双温区冰箱,到冰箱养鲜团标的制定,再如今让果蔬继续生长、鲜如现摘的WILL冰箱,容声始终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用不断的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前端潮流,用经久耐用的产品为品质发声。这一次,凭借着容声35周年特别企划广告片《冷冷的爱》,我们更是看到了容声强硬品质之外更为感性细腻的一面,看到品牌背后对于用户、家庭、情感的敏锐洞察。影片讲的是故事,折射的却是品牌的文化,兼顾着小家与大家的容声,依托不变的初心和拼搏精神的代代传承,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打动人心的好产品。

  据悉,本次征集展示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从送选的3136部作品中,共选出135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精品。活动旨在引导人们参与创作主题鲜明、制作精良的微电影作品,以精彩的人物故事、鲜活的镜头语言,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