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

2019-11-09 13:17:00
来源:央广网
字号

  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9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

  文章指出,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习近平主席郑重宣示了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5个方面举措,鲜明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的开放自信,彰显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责任担当。面向未来,一个开放的中国、发展的中国,必将为世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更多机遇,为推动经济全球化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