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听完这场推介,外企CEO们说:想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2019-11-08 16:15:00
来源:文汇报
字号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举办之际, 以“拥抱进博,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会6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服务全球客商、共享进博机遇。

  推介会结束后,不少外国企业代表被上海深深吸引,表示虽然遗憾未有机会参与本届进博会,但将积极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意大利阿尔卑斯航空飞行器制造公司(ALPI)CEO 马西莫·塔马罗告诉记者,ALPI认为进博会是公司增加曝光和拓展业务的绝佳起点。公司在全球已经卖出了1000多架通航飞机,但在中国还没有飞机卖出,而中国通航领域发展潜力巨大,是ALPI最大的潜在市场。此次进博会,ALPI带来了3款产品,希望借此契机推广产品,打开中国市场。“我们已经在准备报名第三届进博会了!”马西莫·塔马罗兴奋地表示,进博会对ALPI和全球企业都是特别好的机会,很遗憾第一年错过了,明年一定还会来。

  米其林集团全球副总裁、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书杰表示,今天的推介大会对他来说非常“受用”,清晰易懂的推介让他了解到上海几十年来的巨变和近年来营商环境的大幅提升。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伟书杰果断表示,当然会!“进博会是一个国际合作的绝佳平台,我们在这里能看到全球最前沿的科技、最创新的产品,给了全球客商足够的信心。我们也想将我们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法国巴里耶集团董事、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历山大 德塞涅·巴里耶这次陪同法国总统马克龙政府代表团一同到访上海。他表示,上海的“多样性” 令他印象深刻。积淀深厚的历史建筑和美轮美奂的摩天大楼在这里和谐共存,东方和西方、传统和现代,多样的文化在此完美交融,非常吸引人。进博会期间,巴里耶集团计划与中国保利集团、上海东方国际集团等就战略合作进行商讨并签约。

[责任编辑:张晓静]